銜接再寵愛之名後面使用 覺得好像有點沒什麼特別強烈感受 感覺屬於溫和派

重要的是針對粉刺問題有改善一些

 

總共收刮了以下產品

18+2%UrMA杏仁熊果酸更新精華30ml(還未使用 下次介紹)

分別5% 10% 20% 25%杏仁酸精華 

這次使用5% 10% 25%  因為20%感覺趴數很接近 就下次使用

 

這次大約使用1個月 交互使用 天天使用 早晚使用

 

5%10%都放在早上使用居多 10%25%就放在晚上 基本上我都沒有停過 除非太累 懶得保養

為什麼要買那麼多種 因為也是怕會過敏 過敏就不想要用太強烈的趴數

不過這兩次使用寵愛以及DRH都沒有引發過敏 我還蠻開心的

雖說DRH官網上有說明 低濃度到高濃度的使用方式

我個人當然沒有照著標準方式走 就是我看我皮膚狀況使用

使用上感覺 清爽不會黏膩 很好吸收 我都想要取代化妝水來使用了

最重要就是粉刺 我已經把我手邊一台粉刺機送走了~~

我也忍住不要擠粉刺大概有兩個禮拜了

鼻翼兩側真的昰...為什麼那麼少...粉刺了 非常開心 只能說以前為什麼沒有那麼棒的東西

真的覺得現在的年輕人越來越漂亮不是沒原因的

 

使用狀況 因為我前面使用過其他牌的杏仁酸

真要比較起來 我覺得DRH比較溫和 但是寵愛我也很愛 難區分

DRH也分比較多趴數 我剛開始選擇上真的很障礙 大腦已經不聽使喚 全部都想買 但濃度上使用效果還是有差

本人腮幫子那邊 咀嚼肌的位置 很愛長很多 很難清很難擠 都是白頭 最最最最討厭

真的很想把我頭擰下來擠 不是很難僑位置擠出來 不然就是擠不乾淨 然後又變成痘痘 不拉不拉不拉 ok 你若是有以上的問題 我們會是有共同心得的好朋友

最近那邊有冒一些出來了 我就試試看用高濃度25% 晚上擦三四天 再加上他們家的抗痘藥一天(這個好東西不敢天天使用) 秉持不要擠 千萬不能擠 就等吧

大概一個禮拜左右 有明顯沒那麼凸 雖然摸的到顆粒 但確實不明顯

以前也是這樣子不管它 放任 想說自己會代謝 一兩個禮拜過去 它還是摸的到 沒有想要離開的感覺 就是要靠擠才可以至少暫時看不到它 春風吹又生 擠了長 長了有擠 不擠還是長 長了還是想擠 無限循環

雖然臉上還是摸的到一點點顆粒 可能是最近長的

一直再搜尋是不是保養品的問題 或是我的美妝產品的問題 長粉刺有很多原因 但大部分的原因 本人都還沒找出來 它已經無限生長好擠回了

使用杏仁酸後面真的皮膚滑順一點 保養品比較好吃進去 有變亮 還蠻開心的 後期使用完會繼續使用 或是使用其他家產品 來比較看看

若後面回購 我應該會選擇10% 25% 我覺得適合我 它趴數很多種 畢竟很多人膚質感受程度不一樣

但是保濕還是最重要的

有另外分享 寵愛之名 杏仁花酸深層煥膚精華21% 15ml 以及 6%杏仁酸輕煥膚精華30ml 使用心得

 

以上提供.detour

 

 

arrow
arrow

    de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