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杏仁酸之餘 還會使用痘痘藥來做加強

痘痘藥尋尋覓覓很久

本身還沒遇到杏仁酸之前 會冒很多白頭粉刺 在陽光底下就是一顆一顆的 非常想砍掉重練 很煩

每次洗完臉 看到一大片 就會很不自覺得一個一個把他擠出來 創造每一次的世界紀錄 每次擠完都再想 我要不要每個禮拜記錄我的產量有多少

每次擠完臉上都會非常都紅腫 因為粉刺是一大片 不是一兩顆 以前皮膚不好不說 每次擠完都會紅上一兩天

每次擠完都希望可以敷上涼涼的收斂產品來改善紅腫 就遲遲遇不到這種產品 讓之前自己後面的嚴重過敏.......BALA BALA BALA 題外話

後來遇到這隻 也算是誤打誤撞 這隻在我每次擠完 我都立刻好像免錢一樣 先擦個一層 涼涼的 來進行收斂 大概塗個15~20分鐘吧 就洗掉 紅腫大概就退了一大半

接著自己在使用後面的保濕產品 加強保濕 因為使用杏仁酸必須要多保濕

一開始只買兩隻一組 一開封使用就覺得很深得我心 到貨不到一天 半夜馬上又下訂四隻 因為本身自己覺得太深得我心了

主要只是拿來使用 清完粉刺後的收斂 涼涼感覺 塗一層之後 等15分鐘的效果 真的昰相見恨晚

 

另外本身腮幫子很愛長粉刺 都是白粉刺 會長那邊的位置 有去請教過醫生 說昰熬夜 作息不正常 這是屬於外在因素

外在因素我實在是無法克制 甚至是要求自我早點睡 真的很沒辦法 工作忙碌之餘可以來分享舒壓就要偷笑

使用杏仁酸之後 乳液 乳霜擦完之後 會再做加強 會另外塗一點在腮幫子上的粉刺

大概一個禮拜就看到效果 粉刺有代謝出來 那一個禮拜一直很忍耐的不去擠 不去處理那該死的白頭 基本就視而不見 真的一個禮拜就不見~~~開心阿

 

杏仁酸還再產生中 請期待

 

以上提供.detour

 

 

 

arrow
arrow

    de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